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逃逸輾死女童 22歲女落網一路哭進警局

丁女落網後一路哭進警局。(記者鄭淑婷攝)

丁女落網後一路哭進警局。(記者鄭淑婷攝)

2016/04/29 01:4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在桃園夜市幫媽媽收攤的7歲女童,遭倒車逃逸的毒犯輾死,桃園警方今天凌晨0點在新北市三峽區,發現駕車的22歲女子丁易津現蹤,警方在逮捕丁女時,陪同在她身旁的蔡姓男子,還一度想開車衝撞警方,丁女凌晨1點多帶回警局偵訊時,對於只顧逃逸卻輾死女童,她完全不發一語,只是不斷哭泣;市長鄭文燦凌晨也趕赴桃園警分局,對於這起不幸事件,他表示毒品引發的犯罪造成社會很大的危害,作為地方首長希望政府拿出魄力全面掃毒。

丁女供稱,逃逸後將車子丟棄在桃園內壢路邊,與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分頭逃逸;警方目前仍在尋找男子下落。

毒販只顧逃命卻輾死無辜女童,市長鄭文燦凌晨趕往桃園警分局,他表示,肯定桃園警方在8個小時內就逮捕肇事的犯嫌,同時警方是依法執行盤查,這個犯嫌有毒品前科,以倒車方式造成女童被撞擊,是惡性重大、肇事逃逸,相信檢方會從重量刑,這種因毒品引發的犯罪造成社會很大的危害,作為地方首長希望政府拿出魄力全面掃毒,桃園市警察局也會全力執行掃毒計畫。

鄭文燦表示,今天會前往慰問女童家屬,這是一個不幸的事件,這個女童的家人在夜市擺麵攤,女童幫媽媽收攤,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遭受此事件,覺得很遺憾難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市長鄭文燦表示,做為首長要求政府強力掃毒。(記者鄭淑婷攝)

市長鄭文燦表示,做為首長要求政府強力掃毒。(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