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裸身暴斃 警排除他殺

李姓罹癌男子裸身仰躺地上暴斃。(記者陳恩惠翻攝)

李姓罹癌男子裸身仰躺地上暴斃。(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4/28 21:4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領有中度語言障礙的李姓男子,上午被浴室修繕工人發現全身赤裸躺在出租套房地上,臉部發黑,並有不明嘔吐物;由於李男租屋處大門未遭破壞,也無外力侵入痕跡,李男身上也未發現明顯外傷,檢警初步已排除他殺可能。

北市警方在今天上午10時45分許據報,郭姓工人在北市南京西路巷內公寓2及3樓的出租套房,施作浴室工程時,行經二樓203室時,發現房門微開,經由門縫看進去,驚見李姓男子全身赤裸倒臥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飛奔下樓報警。

警方調查,57歲李姓男子是中低收入戶,領有中度聲語身心障礙手冊,查訪左鄰右舍,發現李男3年前以每月4500元租下這間套房,平時獨居,從未見過親人,經查李男五等親,只找到住在北市士林區某安養中心,高齡95歲的父親,不過李父也已失語和無法行動,目前由社工照料,經社工轉告兒子死訊,李父無法表達意見。

警方調查,李男罹有癌症,疑似體弱,本月初及中旬才分別因上樓時,意外在階梯摔傷,造成頭部撕裂傷,另又在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處摔跤受傷送醫住院;郭姓工人則說,上週末(23日)前來施工時,看見李男舉止行為相當怪異,似乎習慣全身赤裸,一下躺在地上睡覺,一下又爬上床睡,浴室水龍頭也不關,水聲嘩啦啦地流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