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道是高速公路 6港澳人士騎重機飆上國5被開罰

港仔重機騎上國五。(記者簡惠茹翻攝)

港仔重機騎上國五。(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6/04/28 18:45

首次上稿 18:45
更新時間 20:1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6名30多歲左右的香港人騎乘黃牌重機,今天下午3點16分左右從國五蘇澳交流道騎上國五,大約騎乘10公里,在42k處羅東交流道附近被警方攔下,騎士稱不知道這裡是高速公路,遭開罰新台幣3千以上6千以下罰鍰。

今天下午國道五號上一台接著一台黃牌重機呼嘯而過,民眾發現後在3點20分迅速報案,騎士們騎乘10公里左右,警方在羅東交流道附近攔下查證。騎士向警方供稱,他們是來台灣旅遊觀光,原本要騎濱海公路一路看風景,可是從蘇澳端誤上高速公路,是因為不熟悉路況才誤闖,不是故意的。

警方接獲報案後在15點30分派遣巡邏車攔查,將人員、車輛移至安全處所查後依照規定開罰,警方表示,6名騎士已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不得行駛或進入第一項道路之人員、車輛或動力機械,而行駛或進入者,處新臺幣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等規定,處駕駛人新台幣3千以上6千以下罰鍰,由警方舉發後,監理站將裁決罰款確切金額。

警方重申,目前道路主管機關尚未公告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對於法令規定人員、車輛不得行駛及進入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規定者,請遵照標誌、標線指示行駛,以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影響自身其用路人行車安全。

相關影音

港仔重機騎上國五。(記者簡惠茹翻攝)

港仔重機騎上國五。(記者簡惠茹翻攝)

6部重機上國道。(記者簡惠茹翻攝)

6部重機上國道。(記者簡惠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