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把「開花雨傘」 害轎車失控翻覆國道

駕駛為閃避散落物,失控翻覆在車道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駕駛為閃避散落物,失控翻覆在車道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4/27 17:3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28歲高姓女子,今日中午12時許,從東湖開車欲送貨至桃園,中途行經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2公里的內側車道時,突然發現車道上有把「開花雨傘」,嚇得高女急忙閃避,卻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護欄後翻覆,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高女已自行脫困,幸運無任何傷勢。

高女事後出示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當時她高速行駛在內側車道,突然間前方的休旅車急切車道,她猛然一看赫見1把開花雨傘,嚇得往左閃避,卻讓車輛失控,擦撞內側護欄後翻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事後高女餘悸猶存地說:「開車10年都沒碰過這種情況!」

國道警察局表示,事後將持續追查掉落物品的車輛,將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法開罰3千元至9千元。

相關影音

一把開花雨傘掉落在內側車道,竟害小轎車翻覆。(記者曾健銘翻攝)

一把開花雨傘掉落在內側車道,竟害小轎車翻覆。(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