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玩股票欠債 賣「牛奶針」給毒蟲 已3人暴斃

大里區育德診所傳出出售四級毒品給毒蟲解癮。(記者楊政郡攝)

大里區育德診所傳出出售四級毒品給毒蟲解癮。(記者楊政郡攝)

2016/04/25 11:1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大里區仁化路育德診所醫師林育德,投資股票失利負債數千萬元,涉嫌從103年間起自己施打及販售四級管制毒品俗稱「牛奶針」給毒蟲解癮,104年10月至今已有3名毒蟲施打劑量不慎而暴斃,全台5年來已超過300人死亡,台中地檢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過失致死等罪聲請羈押,法官給予20萬交保。

「牛奶針」普洛福是靜脈全身麻醉藥劑

檢警指出,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傳出就是施打這種俗稱「牛奶針」、四級毒品普洛福靜脈注射液而暴斃。而在台中地區也發生多起毒蟲施打過量而暴斃案,檢警追查源頭發現,涉嫌就是從「診所」內販賣出來。

大里區育德診所醫師林育德,涉嫌從103年起就以一套400元的價格,出售給毒蟲解癮,而最多一天曾有同一人來施打20套,遠遠超過適當的量,如果過量或適應不良,就發生暴斃情形,根據檢警追查104年10月至今,從育德診所出售的「牛奶針」,至少已造成3人施打後暴斃死亡。

列為四級毒品 林育德自己也施打

檢警22日展開搜索及追查,在育德診所查扣大量的「牛奶針」存貨,偵訊後向法官聲請羈押,法官訊後諭令20萬交保。

據林育德供稱,他因玩股票欠債好幾千萬元,他自己偶而會也施打。而在104年8月「牛奶針」才提列為四級毒品,它是一種靜脈全身麻醉藥劑,檢警已查扣購買者名冊、帳冊,將繼續擴大追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醫師林育德欠債竟出售管制毒品求利,交保候傳。(記者楊政郡攝)

醫師林育德欠債竟出售管制毒品求利,交保候傳。(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