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判死定讞 張正翰母親淚眼上香告慰兒子

 高院今日開庭審理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被害死者張正翰母親淚訴「孩子被殺了,殺人的卻不用死,我不甘願」。(記者王藝菘攝)

高院今日開庭審理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被害死者張正翰母親淚訴「孩子被殺了,殺人的卻不用死,我不甘願」。(記者王藝菘攝)

2016/04/22 12:46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北捷殺人案鄭捷被判死刑定讞,該案罹難者成大企管系碩士生張正翰的父親表示,本來殺人就該償命,這樣判社會才有公義,希望凶手早日伏法。

北捷案發生已將近2年,但罹難者家屬仍然無法停止傷痛,張正翰的母親知道今天宣判,上午不停流淚,得知判死定讞後,到其家族的宗祠上香告慰兒子。

張父表示,這是給社會交代、還被害家屬公道,也是給社會警惕,因為「殺人要償命」,他說,看到電視報導被告律師說要提非常上訴,「這實在太可惡,想問被告律師:『如果發生在你身上,做何感受?』」。

張父說,現在社會還是不斷有隨機殺人案件發生,鄭捷應該早日伏法,讓人警惕,導正「殺人又不會判死」的錯誤認知,才能減少類似案件一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