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柯P撿回命 小薇「最後遺願」親友淚崩...

2006年初,台大醫院為心臟移植成功的小薇舉辦出院慶生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06年初,台大醫院為心臟移植成功的小薇舉辦出院慶生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4/18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舞者小薇11年前因猛爆性心肌炎送醫,進台大醫院進行換心手術,被當時的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救回一命,今年3月底小薇心臟產生排斥,需二度換心,但等不到心臟就過世了,她老公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小薇過世前所說的話,小薇最後的遺願,讓不少親友淚崩。

小薇的老公在臉書上傳達小薇想對親友說的話:「小薇去美麗的國度當天使了,她陪我們經歷過很多喜怒哀樂,到現在的悲歡離合,小薇請我留言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太難過,也希望大家能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她很愛你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小薇的媽媽也透露,小薇日前在病房插管無法說話時仍希望家人能體諒醫生,希望他們要問她的病情時,先討論想問醫生的問題再問,不然她怕醫生會很煩,最後她更和家人們說「沒事的,放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