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嫌疑犯:想說騙中國人沒差 當促進經濟發展

20名詐欺嫌疑犯在昨日遣送回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名詐欺嫌疑犯在昨日遣送回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4/16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嫌在馬來西亞從事電信詐騙的52名台灣人,原先被指稱有可能遭中國帶走,但經外交部門積極介入後,終於先讓其中20人回台,不過,由於無具體事證,警方在留下個人資料後只能放人,引起輿論不小的反彈。而其中一名關係人表示,「能回台灣很幸運」、「想說騙中國人比較沒差,當促進經濟發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能被遣送回台,這名關係人直呼真的很幸運,還提到曾經在中國當車手遭逮捕,帶回後就直接被毒打一頓的經驗。

他還談到,身旁許多友人也都在國外進行詐騙,且回到台灣後個個穿金戴銀,看起來荷包滿滿,因此在他們的慫恿之下決定加入,「想說是騙中國人比較沒差,只要不是騙台灣人就好,就當促進台灣經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