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甩尾趁機摸奶 色胚軍人判拘40天

在陸軍服役的蔣姓男子,去年邀女同事上他的車感受甩尾快感,女同事上車後被嚇到緊抓車頂握把,蔣男竟趁機偷摸她的大腿和胸部各兩把。(情境照)

在陸軍服役的蔣姓男子,去年邀女同事上他的車感受甩尾快感,女同事上車後被嚇到緊抓車頂握把,蔣男竟趁機偷摸她的大腿和胸部各兩把。(情境照)

2016/04/15 16:4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在陸軍服役的蔣姓男子,去年邀女同事上他的車感受甩尾快感,女同事上車後被嚇到緊抓車頂握把,蔣男竟趁機偷摸她的大腿和胸部各兩把,女方事後感到不悅向上級回報並提告,高雄地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去年5月7日上午10點,在陸軍四支部服役的鍾姓男子帶著女同事前往蔣男的服役單位找人,3人聊天後,蔣稱自己開車甩尾技術好,想要邀女同事上車感受刺激,女同事以沒有興趣為由拒絕後,蔣便開車載著鍾和女同事前往附近超商繳電話費。

而鍾男對蔣的甩尾技術很感興趣,希望他能示範一下,但蔣卻以車上載了兩個人太重不好甩尾為由,要求鍾先下車,他便開車載著女同事前往附近廢棄眷村等空曠地,不顧女生一直要求減速的呼喊,開始在空地開車甩尾。

女生嚇到花容失色,用手緊握車頂握把時,蔣男竟伸出狼爪,朝女生的腿部和胸部各摸兩下;女生事後向長官報告此事後,在長官陪同下前往憲兵隊報案。

高雄地院審理時,蔣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他不尊重女性身體,且造成被害人心裡一直有陰影,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