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難同當?毒犯毒癮忍太久陪朋友吸K一起被捕

2人吸毒的臭味引起警方注意,堪稱「臭味相投的最佳損友」。(記者張瑞楨翻攝)

2人吸毒的臭味引起警方注意,堪稱「臭味相投的最佳損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4/12 16:0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吳姓與陳姓男子,是哥倆好一起詐騙犯案與玩樂的「麻吉」,吳男因毒品案需定期到法院驗尿,4月9日他忍很久沒吸毒,驗尿結束後約陳男晚間吸毒同樂,2人還向朋友借車,不料,當天深夜就被警察攔檢,警方聞到濃厚的吸食K他命臭味,樂極生悲,一起被逮捕法辦,堪稱「臭味相投」。

台中市警局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調查,吳男(20歲,詐欺前科)與陳男(21歲,詐欺前科),2人是同在吊車公司上班的同事,下班後也是一起玩樂的好朋友,吳男因毒品案遭列管,本月月9日下午準時到法院報到驗尿,他忍很久沒吸毒,心想晚上得好好狂歡吸過癮,遂約陳男見面後,向朋友借車玩樂,朋友還特別叮嚀說,吸食K他命會有很濃的臭味(俗稱K味),「小心不要碰到警察!」。

2人晚間開車玩樂,並於車內吸毒,卻在深夜11時50分,行經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遇上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臨檢,2人搖下車窗,果如其友人所說,警方立刻聞到車內濃厚的K味,2人宣稱,車子是向朋友借得,自己沒有毒品,車內的臭味,與2人無關。

警方不相信,2人見難以自圓其說,陳男才主動交付6小包(毛重7.99公克)K他命,並很有義氣地向警方稱:「全部都是我的!」不過,警方認為2人都吸毒,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一起法辦。

警方還發現,吳男與陳男不只是「哥倆好的麻吉」,以前還一起當過詐騙集團的車手,堪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次2人也在同享毒品時被警方查獲,吸食K他命會衍生濃厚臭味,2人堪稱「臭味相投的最佳損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