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亮歌后」臉如蚯蚓爬 告醫美診所討50萬

李珮菁拿出照片,表示術後臉彷彿有蚯蚓在爬(李珮菁提供)

李珮菁拿出照片,表示術後臉彷彿有蚯蚓在爬(李珮菁提供)

2016/04/10 19:42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被稱為「月亮歌后」的老牌藝人李珮菁102年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幹細胞自體回春術及4D全臉拉提術,事後李珮菁指控,臉部遭醫師埋線「如蚯蚓爬行」,使她長達4個月無法登台演出,提告求償50萬8千元,但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療程後紅腫、痠麻是必然現象,之後臉已慢慢回復原狀,判免賠。

李女受訪表示,當初診所人員告知施行幹細胞自體回春,看起來會年輕10歲,之後又以會有雙下巴為由,做全臉拉提,不料事後彷彿毀容一般,非常可怕「就像是蚯蚓在皮膚上面爬行一樣」,她登門理論,診所堅持只賠9萬,態度又很差,她才決定提告,一審敗訴令她難以接受,一定上訴。

診所開庭時反駁,療程之前,李女拒絕照相存檔,簽下切結書,同意自行承擔療程結果,不會藉此要求退費或索賠,提告顯然違反誠信原則,且他們上網搜尋李女照片,發現臉部凹陷的情形,先前就已經存在。

判決指出,依照術後衛教單記載,可能發生輕度腫脹和發紅,甚至產生痠麻、微痛感,屬可預見的必然現象。

法官認為,儘管李女臉部因埋線產生凹陷,並出現異狀,但此屬當然的結果,後來已漸漸復原,有無造成損害,令人存疑,此外,療程後未滿1個月,李女就拍照PO臉書粉絲團,自曝「早安唷!等會兒化粧、去華視錄製(除夕晚會圍爐)特別節目」,顯見數月不能工作,非事實,判免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