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北上找工作 不忘「K盤」隨身伴

袁姓女子被警查獲攜帶毒品K盤。(記者劉慶侯翻攝)

袁姓女子被警查獲攜帶毒品K盤。(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4/09 16:2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身材曼妙的26歲袁姓女子,北上找工作沒帶什麼行李,但吸食毒品時使用的K盤卻隨身帶著趴趴走,結果被警臨檢查獲。

台北市特勤中隊,是巡經農安街口,見有轎車違停,便要求女駕駛出示證件受檢,過程中,見對方大喇喇的將K盤、研磨卡等不法物品置於車內,當場逮捕帶回偵辦。

袁女承認吸食毒品,供稱家住中部,為謀求工作,特地攜帶簡單行囊北上,怎奈因臨時找不到車位,就遇警察盤檢,工作還未有著落,就先進警局,令她大嘆「好倒霉」。

警見對方衣物單薄,卻不忘將「K盤」隨身,勸她年紀輕輕及早戒除毒品,袁女卻表示因吸食毒品已患有腎積水症狀,目前要靠藥物治療,讓警方覺得非常不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