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遇警塞毒品 脫褲當場露餡

蔡姓男子拿出口袋內鈔票時,被山崎派出所眼尖員警發現鈔票中夾雜1小包白色粉末,但蔡嫌迅速將毒品塞進褲子裡面,企圖掩過警方耳目。(記者廖雪茹翻攝)

蔡姓男子拿出口袋內鈔票時,被山崎派出所眼尖員警發現鈔票中夾雜1小包白色粉末,但蔡嫌迅速將毒品塞進褲子裡面,企圖掩過警方耳目。(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6/04/08 13:15

〔記者廖雪茹/新豐報導〕假釋出獄的38歲蔡姓男子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慌張地把毒品往內褲裡塞,口口聲聲說是警方看錯了,絶對沒有毒品,他甚至可以脫掉褲子讓警方檢查;沒想到一脫下褲子,一包毒品當場掉落出來,鐵證如山,讓蔡嫌啞口無言。

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表示,山崎派出所警員徐銘聰、范正賢6日凌晨,在新豐鄉新興路攔查1輛行跡可疑的自小客車,經查車上蔡姓駕駛有毒品等多項前科,當下員警查看完車輛後,發現蔡嫌口袋凸起,遂請蔡嫌取出口袋內物品檢查。

當蔡嫌拿出口袋內鈔票時,眼尖員警發現鈔票中夾雜1小包白色粉末,但蔡嫌迅速將毒品塞進褲子裡面,企圖掩過警方耳目。蔡嫌辯稱「真的沒有毒品」,是警方看錯了,還說自己仍在假釋期間,如果被查到使用毒品,可能會被撤銷假釋,不相信的話,他可以把褲子脫掉讓警方檢查。

沒想到,蔡嫌脫下褲子時,當場從內褲掉出1包K他命(1.4公克),就立刻從內褲掉落出來,人贓俱獲;蔡嫌只好向警方坦承,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才會再次使用毒品。

山崎所所長陳龍彬表示,毒品害人害己,每個人都有壓力,但「不要為自己找藉口來使用毒品」,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