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煞持刀追砍小黃 自撞摔車畫面曝光

林男猛砍小黃後車窗。(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猛砍小黃後車窗。(記者黃捷翻攝)

2016/04/07 20:13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33歲林姓男子今天下午1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區登輝大道往三芝方向,想硬鑽兩車間的縫隙,膝蓋不慎碰到左側的計程車,差點「犁田」,竟氣得拿出藍波刀,行進中敲破計程車後車窗,還數度並行恐嚇運將停車,果然報應馬上來,自撞計程車後照鏡,當場摔得四腳朝天,最後還要被移送法辦。

運將餘悸猶存向警方表示,當時車內乘客是一對抱著小孩的夫妻,為保護他們的安全,玻璃被敲破後不敢停車,只想趕快遠離犯嫌,未料犯嫌一路舉刀辱罵,追趕1公里多,在金龍橋上自撞倒地後,還拖著一身傷亮槍恐嚇,猛拉車門,所幸警方及時趕到。

警方調查,林男有組織、重利及毒品等多項前科,藍波刀從夜市購買,槍枝則在模型店買的玩具槍;他摔車後,下巴、四肢多處擦傷,隨即在員警戒護下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暫無大礙。

林男到案後氣燄仍然囂張,供稱槍械是買來收藏的,直呼:「警察也不能移送我!」還反控因運將肇事逃逸,他才會敲破車窗要運將停車,更要求警方法辦運將,否則就要提告,讓員警很無奈。

運將事後表明不提告,毀損部分也要自行吸收,不願再跟林男有瓜葛;但因恐嚇部分屬公訴罪,警方訊後仍依恐嚇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林男自撞後照鏡,當場慘摔。(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自撞後照鏡,當場慘摔。(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摔得一身傷仍不就範,被警當場壓制。(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摔得一身傷仍不就範,被警當場壓制。(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持有的藍波刀。(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持有的藍波刀。(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持有的玩具槍。(記者黃捷翻攝)

林男持有的玩具槍。(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