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機車格擬全面收費? 議員批霸道自私

北市交通局擬檢討機車格收費的可能性,遭北市議員洪健益批評;對此,交通局長鍾慧諭今澄清,從沒說過機車格要全面收費。(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北市交通局擬檢討機車格收費的可能性,遭北市議員洪健益批評;對此,交通局長鍾慧諭今澄清,從沒說過機車格要全面收費。(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6/04/07 14:21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交通局擬檢討機車格收費的可能性,遭北市議員洪健益批評,如果買得起車、養得起車,誰想騎台肉包鐵的機車吹風淋雨,捷運、公車不是處處到,業務人員、外送人員、維修人員甚至記者從業人員一天要跑上10至20個地點,沒有機車如何讓他們在工作上使命必達?

洪健益痛批,一個政府無力對抗財團 卻只能從小老百姓的無奈中予取予求,「這是一種霸道的自私!」

不過,交通局長鍾慧諭今澄清,從沒說過機車格要全面收費,市府推動20多年才得以實施汽車停車格全面收費,確實驅離長期占用汽車格的車輛,增加周轉率。

她並強調,除現有8處以收費機車格,未來會針對週轉需求高的機車格位,調整收費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