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打鄰居還揍警 鄰居心驚驚!

分局長何正光到病房探視受傷的張宏暉,強調警員工作不能受暴力威脅。(記者花孟璟攝)

分局長何正光到病房探視受傷的張宏暉,強調警員工作不能受暴力威脅。(記者花孟璟攝)

2016/04/02 16:58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鳳林鎮鍾姓男子喝醉酒,今天清早6點多起大吵大鬧,鄰居劉男女兒被吵醒,開門就看到鍾男拿著椅子,鍾男不滿被看,拿椅子砸人不成,還揪住劉的衣領、推倒在地就要打,還連同來調解的警方一起揍下去,以木棍打傷警員頭部,送醫住院觀察!

被打僅受輕傷的劉姓鄰居說,他當時被推倒在地,自己反制轉身便把對方壓在地上,立刻箭步衝回家反鎖門保護自己,同時報警;警方到場先安撫情緒,鍾男還很激動一直朝警方飆罵髒話,後來劉男聽到救護車聲音,才知道「連警察都被打」!

他說,搬到這個社區4年多,大家都相處非常好,唯獨鍾男長期喝酒、常吵鬧、砸東西甚至辱罵父母,也會來敲鄰居的門、踹門,附近也有鄰居差點被打,社區人人自危!他說,自己也不敢讓5歲女兒在門口玩,上下學都是自己帶在身邊,加上最近社會案件頻傳,鄰居又這樣常鬧事,他太太也很緊張,已準備加裝監視器自保。他說,「希望能有相關單位出面幫助男子戒酒、或是接受輔導」。

被酒醉鍾男打傷的警員張宏暉表示,「當警察20幾年第一次被打」,躺在醫院病床上冰敷左太陽穴「感覺還有點暈」!驗傷發現左側頭部、左手肘及手指都有挫傷及擦傷,且有暈眩情形,住院觀察是否有腦震盪。

張宏暉說,他與派出所副所長支援酒醉滋事案件,到場就看到酒醉鍾男拿鐵條和鄰居吵架,他上前搶下鐵條後,鍾男立刻抄起牆角的木棍要繼續打,雖馬上被警方搶下,但鍾男子又撿起第3根木棍「直接朝我的頭打過來」!之後他跟副所長合力搶下棍棒,將鍾男壓制在地並上銬。張員說,壓制時突然感覺一陣暈眩,接著就被救護車送到醫院。

鳳林警分局長何正光、警友會下午也到病房慰問,送去紅包和水果,強調「不容許警員值勤受到暴力威脅」。他說,男子先是毀損自家浴室門、又毆打鄰居成傷,將以妨礙公務、殺人未遂、毀損、傷害等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被打警員的驗傷單,酒醉一時激動恐讓男子吃上妨害公務、殺人未遂官司。(記者花孟璟攝)

被打警員的驗傷單,酒醉一時激動恐讓男子吃上妨害公務、殺人未遂官司。(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