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封屍案關係人非首次來台 可能有人接應

香港水泥封屍命案的曾姓關係人,已證實入境台灣。(圖擷自Dailymail)

香港水泥封屍命案的曾姓關係人,已證實入境台灣。(圖擷自Dailymail)

2016/04/01 20:28

〔記者邱俊福、王冠仁/台北報導〕近日轟動香港的「水泥封屍案」,遭香港警方列為案件關係人的21歲曾姓男子,告知友人要「逃去台灣」,刑事局前天接獲香港警方請求協助的來函,要求了解曾男是否入境,經函請移民署入出境管理局調查,查知曾男確已在上月11日入境,因台、港沒有司法互助協議可以引渡,因此刑事局正著手研究後續處理作為。

移民署表示,首日簽證入台,必須臨櫃,曾男以網路簽證方式入台,有效期限為30天,顯示已非首日入境,不排除在台有人接應。刑事局表示,雙方沒有司法互助協議下,曾男除非在台犯案,不然不能逮人,外傳現躲在北部一家賓館,並無此情資。

資深警官表示,最可能的處理方式,以涉及重大刑案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或者來台目的不符為由,驅逐出境,再協調香港警方在機場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