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入女子家裝針孔偷窺 「攝」男辯稱:她是我女友

賴男竟委請業者在李女家中的臥室與客廳,裝設針孔監視器,示意圖。(情境照)

賴男竟委請業者在李女家中的臥室與客廳,裝設針孔監視器,示意圖。(情境照)

2016/03/31 15:0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4歲的賴姓男子,自稱與李女交往,以不詳方式取得李女住處鑰匙後,趁李女不在家時,潛入李女住處,為得知她交友狀況,竟找來業者在李女家裝設針孔監視器,去年8月底,李女在家休息時,賴男突然推開房門嚇得她花容失色,追查才驚知居家生活竟被賴男窺視,氣得報警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賴男。

賴男前年在李女家,趁其不注意時拿走李女住處感應磁釦與鑰匙,去年8月開始,賴男趁李女出門時,頻繁進出李女家,管理員因他持有鑰匙以為賴男是住戶,不疑有他,沒想到,賴男之後還委請業者在李女家中的臥室與客廳,裝設針孔監視器,去年8月底,李女休假在臥室休息,不料賴男竟推開房門,受到驚嚇的她連忙將賴男推出門外。事後她詢問管理員並調閱電梯監視器畫面後,赫然發現賴男竟多次潛入她家,還找業者裝監視器,憤而提告。

開庭時,李女表示,與賴男只是朋友關係非情侶;但賴男堅稱兩人是男女朋友,裝設監視器是想了解女友的交友狀況及有無跟其他人交往,坦承犯行,檢方因此將賴男起訴;裝設監視器的2名業者因不知賴男非住戶,獲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