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晶玉從無健保核退紀錄 彭:抹黑的人請換個導演

彭文正夫婦去電健保署詢問,確定李晶玉沒有健保核退紀錄,藉此證明詐領健保並非事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彭文正夫婦去電健保署詢問,確定李晶玉沒有健保核退紀錄,藉此證明詐領健保並非事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6/03/31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李晶玉被週刊爆料赴美產子詐領健保費,引起外界不少質疑。李晶玉得知消息後也隨即發文駁斥,在稍早更決定對報導、傳播此訊息的相關人士提出告訴,藉此捍衛自己的清白。丈夫彭文正也提出證明表示,「健保署查詢資料的結果為,李晶玉從來沒有健保核退紀錄。」

李晶玉表示,她在10年前懷孕時因身體出現各種不適症狀,在醫生建議遠離壓力的情況下,才決定前往美國休息待產,未料臨時有突發狀況,才提前在美剖腹生產,與詐領健保完全無關。

彭文正則在臉書上寫到,今早他們去電向健保署查詢資料,對方告知,「李晶玉從來沒有健保核退紀錄,彭文正只有2012年一筆台北市一家診所的300元紀錄而已。」

彭文正強調,「沒有申請健保給付,何來詐領?」更諷刺披露這則消息的相關人士說,「請那些有計劃抹黑我們的人,換個編劇,換個導演吧!」

沒有申請健保給付,何來詐領?今天一大早我們去電健保署,得到以下查詢結果:「李晶玉從來沒有健保核退紀錄,彭文正只有2012年一筆台北市一家診所的300元紀錄而已。」我要求申請書面紀錄,她們說和長官報備後回電。請那些有計劃抹黑我們的人,換個編劇,換個導演吧!

彭文正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