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信奉邪教?鄰居爆王景玉常在公園打坐、燒紙

鄰居透露,王景玉常在公園打坐,疑似有信奉邪教。(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鄰居透露,王景玉常在公園打坐,疑似有信奉邪教。(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30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殺害4歲女童的嫌犯王景玉平時行為怪異,鄰居們都離他遠遠的,不敢靠近,鄰居透露,王景玉常在公園打坐,疑似有信奉邪教,最近更常常到公園裡焚燒紙張!這些紙張內寫得密密麻麻的都是字,上面還有一些疑似地址的標註。

鄰居指出,王嫌3年前曾持菜刀怒砍社區警衛亭,最近3個月則是每天在公園內焚燒紙張,且他每次出門都很神祕,總是戴著黑色口罩,鄰居都私下叫他「口罩男」。

《三立新聞》報導,鄰居透露王景玉常在住家對面的公園花圃上,焚燒厚達0.5公分、約A4大小的筆記本,花圃上仍可以看得到一些被燒毀的筆記本紙張,可以看到零碎紙張的上面寫著「父親」、「地下室」,還有疑似地址的標註,鄰居說最近3個月王景玉的行為更加怪異,疑似有信奉邪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