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警遭砍 兇嫌:就是要殺警 遇誰誰倒楣

新北投捷運站今中午驚傳警員遭持利器男子攻擊。(圖擷自爆料公社)

新北投捷運站今中午驚傳警員遭持利器男子攻擊。(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3/29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捷的新北投捷運站今傳出巡邏警員遭詹姓男子持牛排刀攻擊,後詹男遭制伏並被警方帶回偵訊筆錄,據傳過程中他態度輕藐的嗆警「就是要殺警察,今天遇到誰,就是誰倒楣!」但據北市聯合醫院指出,詹男曾於該院精神科就診且領有精障身心障礙手冊,只是近半年來沒有規則就醫。

新北投捷運站今中午傳出詹姓男子持預藏的牛排刀,從背後攻擊捷運警察隊警員黃豐富(48歲),黃員遭砍中3刀,後被送往榮總救治,兇嫌詹男則被制伏並帶回警局偵訊。

據北市聯醫指出,該名兇嫌曾於該院就診,並領有精障身心障礙手冊,幾年前在住院後病情較穩定,但近半年未規則就醫。

《蘋果》報導,詹男被警方帶回偵訊筆錄,過程中還嗆警說:「就是要殺警察,今天遇到誰,就是誰倒楣!」詹自稱一直很討厭警察才鎖定警察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