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景玉曾持刀威脅社區住戶 遭戒護送醫

在該社區擔任保全的張男表示,5年前曾被王嫌持刀威脅。(記者姜翔攝)

在該社區擔任保全的張男表示,5年前曾被王嫌持刀威脅。(記者姜翔攝)

2016/03/29 15:5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昨日犯下內湖女童遭殺害慘案的33歲男子王景玉,據與他住在同社區的1名婦人表示「他看起來就怪怪的」,該社區保全還說,5年前曾被王男持刀威脅行搶,當時嚇得報警,王男遭戒護送醫。但警方後續未傳喚該名保全及相關證人,整起案件不了了之。

據了解,王男是家中獨子,父親為職業軍人退役。在該社區擔任保全的張姓男子表示,5年前某日上午,王嫌手持開山刀在社區內閒晃,沿途向附近民眾威脅「錢拿出來」。

當時王男向2名民眾及張男要錢,但皆未果,民眾報警後王男被到場的警消戒護送醫。張姓保全還說,王嫌平日游手好閒在社區閒晃,被住戶視為「危險人物」都會避免靠近。

保全張男還說,自今年1月份起,王嫌沒事都會在社區前公園,焚燒紙張,疑似就是警方昨日在王嫌家搜出的筆記本部分。而現場遺留的紙屑上,寫「父親、地下室、8號」等詞語,但意義不明。

疑為王嫌焚燒的筆記本殘餘紙屑。(記者姜翔攝)

疑為王嫌焚燒的筆記本殘餘紙屑。(記者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