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奶奶:有精疾可以沒事?我們這些家庭活該嗎?

劉小妹妹的奶奶受訪時情緒激動,希望犯嫌能夠受到嚴懲(記者吳昇儒攝)

劉小妹妹的奶奶受訪時情緒激動,希望犯嫌能夠受到嚴懲(記者吳昇儒攝)

2016/03/28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9巷巷口,28日中午驚傳兇殺命案。一名4歲女童在街上行走時,突然遭一名33歲男子持菜刀砍殺,身首分離慘死。被害女童的奶奶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泣不成聲的表示,「假如我看到他,我會跟他拼命!」「我們這些倒楣的家庭活該嗎?」

女童的奶奶今天在案發後表示,初聽到噩耗時,「還以為是開玩笑」,兒子對她說,「小燈泡(女童小名)被人家殺死了,頭都砍掉了,都滾到地上了…」,她這時痛哭失聲,「好可怕…世界上怎麼有這種事情,哪有這麼神經病、這麼慘忍…」。

根據《壹週刊》報導,對於兇嫌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女童的奶奶激動的說,「難道這樣就沒事嗎?太不公平了!就像喝醉酒駕車撞死人,只要說一句『我不小心』,這樣就可以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