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遭判刑提質疑 滅頂發起人批:媽祖都唾棄!

張仁吉為慶祝魏應充被判刑4年,舉辦送行動電源」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張仁吉為慶祝魏應充被判刑4年,舉辦送行動電源」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2016/03/26 23:0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北地院審理的味全公司劣油案昨一審判決,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因詐欺、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等罪遭判4年有期徒刑,滅頂粉絲專頁發起人張仁吉為「慶祝」正義得以伸張,特別舉辦「慶祝魏應充判刑4年,送行動電源」活動,對於魏應充律師的4項提問,他也痛批「作惡不知悔改,難怪連媽祖都唾棄!」

張仁吉送行動電源慶祝魏遭判刑

魏應充律師認為「董事長就知道公司大小事?」張仁吉說,「若連公司大小事都不管都不知道,還要叫什麼董事長呢?頂新集團關係企業股東們,真的安心把錢交給這樣的人來管裡嗎?」

此外,「產品合法,成分與標示的成分不同就是詐欺!」魏應充律師竟說不了解「合法產品標示仍會觸犯詐欺。」

張仁吉認為,食安法中定義的「食品」包括「產品」與「原料」,原料若有變質等問題就是不合法律規範,魏的律師竟還質疑「食品沒有危害人體健康之虞,還是以食安法處罰?」

「根本是要民眾打他臉!」張仁吉說。魏應充律師4點疑問都是極度荒謬的推託之詞,相信司法會查出越來越多有利的證據,還給台灣人民一個正義的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