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老舊社區火警 鄰居:事前曾聽到叫罵聲

台中市中山路一老舊社區,疑似多次發生人為縱火事件,部分邊緣人分租在內,住得膽戰心驚。(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市中山路一老舊社區,疑似多次發生人為縱火事件,部分邊緣人分租在內,住得膽戰心驚。(記者楊政郡攝)

2016/03/25 12:1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今上午10時許在台中市中山路發生一起離奇火災,一棟5樓建築物2樓竄出濃煙,內有多名老弱、遊民分租套房,一度傳出有人受困,經搶救後有兩老人輕微嗆傷受醫,虛驚一場,消防局從鄰居口中懷疑可能有人縱火,該局深入了解起火原因。

台中市中山路143巷內一處老舊社區的5層樓水泥建築,黃姓屋主廉價分租給單身老人、遊民。但上午有鄰居聽到大聲叫罵聲,事後2樓就起火,但火勢不大,很快被撲滅,濃煙則往上飆竄,兩老人疑似身體不適送醫。

消防員從鄰居口中發現,該處有民眾、住戶經常酒後四處點火,最近這兩個月已多次起火,所幸火勢都不大就撲滅,這次火勢較大,還好他們跑得快,他們住得是心驚膽戰。

全案交由消防局調查起火原因,並由轄區警查調查是否有人為縱火之虞。

住戶老人疑似遭嗆傷身體不適送醫。(記者楊政郡攝)

住戶老人疑似遭嗆傷身體不適送醫。(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