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噓怎麼開車的? 莽男砸車判4月

邱男不滿被嗆:「你是怎麼開車的?,竟在高速公路上砸車。(記者黃佳琳翻攝)

邱男不滿被嗆:「你是怎麼開車的?,竟在高速公路上砸車。(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03/22 12:2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余姓女子在中山高發現前方廂型車打方向燈卻不變換車道,余女把車開到廂型車旁搖下車窗問:「你是怎麼開車的?」,引發廂型車邱姓駕駛人不滿,竟攔下她去路,還拿棍棒砸毀她的前檔玻璃,高雄地院審理後,依妨害自由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去年5月4日下午5點半,余女在中山高南下建國路出口一帶,見到前方前方廂型車打方向燈卻不變換車道,余女把車開到廂型車旁,搖下車窗質問邱男:「你是怎麼開車的?」,此舉卻引來對方不滿,開車擋住余女去路,並在高市建國路交流道開始拿棍棒砸她的車。

余女被砸車時嚇到躲在車上不敢下車,打電話報案時,還一度講錯地點及車牌號碼;邱男一連砸毀余女汽車的擋風玻璃、引擎蓋、雨刷等零件後,洩完憤才肯開車離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根據余女所提供的車牌號碼找到邱男。

高雄地院審理時,邱男坦承不諱,法官認為,這起單純的行車糾紛,卻衍生成逼車、砸車的事件,顯見邱男法治觀念淡薄,且自我控制能力欠佳,加上遲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因此判他徒刑4月,得易科12萬元罰金,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