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闖紅燈撞嬰兒車 送醫兼吃紅單

台中一名女大生違規闖紅燈在人形穿越道撞上嬰兒車,所幸男嬰無恙。(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女大生違規闖紅燈在人形穿越道撞上嬰兒車,所幸男嬰無恙。(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3/16 19:3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大生,日前傍晚騎機車經南屯區春社派出所前時,因搶快闖紅燈,在行人穿越道撞上由鄒姓媽媽推的嬰兒車,所幸裡面男嬰沒受傷,不過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鄒女也一度嚇傻呆站在路中央,派出所女警陳怡陵趕緊出來維護交通,並護送母子到路旁,女大生則因違規,不但自己摔車受傷,還吃上闖紅燈罰單。

台中市一名鄒姓女子,日前傍晚6點推著嬰兒車行經南屯區忠勇路和建功路口,才剛走到斑馬線中央,一名陳姓女大生(20歲)突然闖紅燈直直而來,因閃避不及撞上嬰兒車前方,嬰兒車因此往右偏疑,女大生則因失去重心人車摔倒在地。

因一旁就是4分局春社派出所,正準備下班的女警陳怡陵聽聞碰撞聲,立刻拿著傘上前關心、指揮交通,察看後確認嬰兒車內的男嬰並未受傷,但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鄒女也因嚇傻,一度呆站在路中央,經熱心民眾和員警護送,才抱著男嬰到路旁。

警方事後調查,女大生因違規闖紅燈才肇事,不但因此摔車受傷,還吃上闖紅燈罰單,真的是得不償失。

相關影音

台中一名女大生違規闖紅燈撞上嬰兒車,所幸男嬰無恙,員警和民眾冒雨護送母子到路旁等待。(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女大生違規闖紅燈撞上嬰兒車,所幸男嬰無恙,員警和民眾冒雨護送母子到路旁等待。(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