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來台遭擄 噁男摸胸邊打手槍

台北一名蘇姓男子將日本女子載往淡水山區猥褻。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台北一名蘇姓男子將日本女子載往淡水山區猥褻。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3/14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一名蘇姓男子去年見年輕日本女子在長春路附近獨行,遂藉口借錢加油,將女子載往淡水山區猥褻,士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聯合報》報導,蘇男對日女說:「我機車快沒油了,可以借我100元加油嗎?」並承諾載日女回家,卻將她載往淡水興福寮的樹林,恫嚇:「乖一點就帶妳回去,再不乖就自己回去」,接著撫摸日女胸部,一邊自慰。

報導指出,日女報警後,警方發現是2011年時曾在路邊裸露生殖器的蘇男,逮人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