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陽藥摻毒品助興疑致命 藥頭是同志伴侶

警方逮捕曾姓(左)及蔡姓(右)同志伴侶。(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曾姓(左)及蔡姓(右)同志伴侶。(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6/03/12 17:2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今年大年初一郭姓男同志暴斃遭陳姓藥師遺棄,因他生前服用毒品混裝壯陽藥,高市警方追查上游,逮捕曾姓及蔡姓男同志伴侶,他們坦承為了助興,在農曆春節前,將壯陽藥摻入K他命或MDMA,做成膠囊在網路販售。

不過,檢警勘驗結果,郭男死因只能說是「用藥過量」,無法斷定是壯陽藥摻入毒品致命,或哪一種成分所造成的。

警方指出,依據賣毒品給郭姓死者的王姓男子供稱,其貨源是他在網路購買,經多日追查,確認是租屋在三民區建興路的曾姓與蔡姓男子,本月9日前去查緝,起出安非他命12包(毛重51.83公克)、MDMA膠囊3粒、K他命3小包(毛重1.97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夾鏈袋1包、包膜袋1包、電子磅秤等證物。

警方強調,曾嫌與蔡嫌是同志情侶,經營網拍維生,但收入不穩定,有時需要父母接繼,為了賺錢,就向化名「La U」男子購買安非他命及K他命,再以電子磅秤分裝每小袋0.2公克,以1000元販售給網友,通常在網路聊天室與買家聯繫交易地點,每次的量都不大。

由於平日另服用從網路購買的壯陽藥,農曆春節前突發奇想,將壯陽藥摻入MDMA或K他命製成膠囊吞服使用,因使用過的人反應不錯,才會被輾轉販賣,沒想到扯上郭男暴斃案,曾嫌大呼「有夠衰」。

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曾嫌及蔡嫌移送法辦,再持續追查「La U」男子。

警方起出MDMA膠囊與吸毒工具。(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起出MDMA膠囊與吸毒工具。(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及K他命。(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及K他命。(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