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宮副事長鄭銘坤女婿 「心臟抽筋」暴斃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左)女婿吳明淳,昨(9日)因俗稱「心臟抽筋」暴斃。(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左)女婿吳明淳,昨(9日)因俗稱「心臟抽筋」暴斃。(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6/03/10 18:4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女婿吳明淳(40歲),昨(9日)傍晚5點多,和宜蘭來訪的友人黃聖錄等3人,在大甲區順天路辦公室泡茶閒聊,吳明淳起身要拿東西時突然倒地,四肢不停抽搐,朋友見狀趕緊打119叫救護車將他送往大甲光田醫院,但到院前即無心跳,經急救仍宣告死亡。

大甲分局獲報,派鑑識小組勘察案發現場,未發現有外力或打鬥跡象,初步勘驗死者為猝死,今天報檢察官相驗,鑑定死因為高血脂、低血鉀併心室顫動,俗稱「心臟抽筋」。

據死者家屬表示,家族有這種遺傳基因,而鄭銘坤原本人在中國,獲知後也於今天趕回台灣協助處理後事。

由於吳明淳生前經營昹晨國際有限公司,承辦許多大甲媽遶境起駕等活動事宜,是否影響今年大甲媽起駕?鎮瀾宮人員表示,活動不受影響,將持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