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人灌酒、圍毆同事致死 家屬:判刑太輕擬上訴

2016/03/09 17:1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2歲男子高嘉聰與李治平、顏志峰、趙思凱,都在桃園市一間派遣公司任職,高男與李男住在公司宿舍,判決指出,104年7月14日晚上8點多,兩人聽聞54歲葉姓同事談論某人離職原因,高男出聲喝斥,李男則命令葉男到宿舍客廳,並以Line聯繫顏男、趙男到宿舍幫忙教訓;葉男被架在折疊椅上圍毆,甚至兩度被逼下跪、脫去上衣及長褲。

判決指出,高男等人最後拿來米酒、高粱酒嗆:「酒流出來就打你!」強灌葉男在8分鐘內喝完半瓶米酒、700毫升高粱,見葉男癱坐另將酒瓶擺在他雙腳間,企圖製造葉男飲酒過量的假象,直到發現他真的沒反應,高男等人未將葉男送醫反倒一哄而散,直到隔天公司主管發現葉男陳屍椅子。

桃園地院法官依共同殺人罪,判處高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李治平有期徒刑15年、顏志峰14年、趙思凱11年;葉男家屬認為,法官判得太輕了,4人沒到靈堂上先且不曾道歉,研議後擬提出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