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開車衝撞24部汽機車 民眾:是在打保齡球嗎﹖

李男酒後開車衝撞路旁汽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男酒後開車衝撞路旁汽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3/09 14: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李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準備到友人家續攤,途中因不勝酒力車輛失控連續追撞停放路邊的多部汽、機車,肇事後還加速駛離現場,警方到場處理統計共一部廂型車、23部機車無端遭波及,隨後在路邊發現車頭幾已全毀的李男自小客,李男經酒測嚴重超標,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34歲李男在肇事前已先與友人在北屯區喝了多瓶啤酒本已返家休息,今天凌晨3時卻又接到住在西屯區的朋友來電邀約續攤駕車前往,途中從成都路準備左轉寧夏西四街時,因不勝酒力注意力未集中,車子竟失控連續追撞路邊多部汽、機車。

一連串的巨大碰撞聲驚醒睡夢中的住戶外出察看,只見整排機車被撞倒,零件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不禁驚呼:是在打保齡球嗎﹖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獲報趕往處理,經統計共一部廂型車、23部機車無端遭波及受損。

警方研判肇事車輛恐怕也是損傷慘重,應該無法駛離太遠,立即增派警力附近來回梭巡,果然在距案發現場200公尺外的漢口路上,發現1部車頭已經撞得稀巴爛的灰色自小客車,當場示意駕駛李男停車受檢,沒想到李男一打開車門車內酒氣瞬間撲鼻而來。

從事服務業的李男神色慌張頻表抱歉,坦認肇事後害怕而加速駛離現場,經呼氣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高達0.88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甚多,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整排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記者許國楨翻攝)

整排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李男的自小客車頭嚴重毀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李男的自小客車頭嚴重毀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