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想天開!賊用3秒膠黏ATM出鈔口想盜領...

白嫌異想天開,妄想可以用雞鳴狗盜手法發財。(記者張瑞楨翻攝)

白嫌異想天開,妄想可以用雞鳴狗盜手法發財。(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3/09 14:0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健康派出所上月25日接獲南區南和郵局報案,指提款機2台的出鈔口,被人惡意用俗稱3秒膠的黏接劑黏住,無法正常開啟操作,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的白姓男子,原來是缺錢的他異想天開,與不詳男子合作,想用3秒膠黏住出鈔口,讓鈔票留在出鈔口內,等提款民眾離去後,再打開出鈔口拿錢,不過,等了數分鐘都不見有人領錢,只好悻悻然離去,一毛錢都沒拿到,還涉入毀損罪法辦。

健康所調閱提款機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嫌犯是2名男子,再依據車牌號碼清查,發現白姓男子在案發時間,曾開車途經郵局。

37歲的白嫌昨天(8日)到案說明,巧合的是,他到健康所的穿著,與犯案時的穿著一樣,都是穿著同一件運動型外套,他坦承缺錢,案發之前開車載著綽號「阿偉」的朋友(正確年籍不詳),路過南和郵局時,「阿偉」獻策說,用3秒膠黏住提款機出鈔口,「有錢可以撿」。

白嫌說,2人下車後,由他動手用3秒膠黏住提款機出鈔口,之後躲在附近,等民眾操作提款機提領時,出鈔口無法開啟,鈔票會留在出鈔口,再等提款民眾離去,他們就可以撬開出鈔口拿走鈔票,不料,等了一段時間,大約數分鐘,卻沒有民眾來領錢,2人只能空手離去,警方於今天將他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白嫌用3秒膠(箭頭處)黏住出鈔口,妄想「有錢可以撿」。(記者張瑞楨翻攝)

白嫌用3秒膠(箭頭處)黏住出鈔口,妄想「有錢可以撿」。(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