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讀志工伸舌親我」10歲男童咬舌反抗

2016/03/09 12:2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3歲黃姓男子102年9月至103年9月,在桃園市某公益協會擔任陪讀志工,涉嫌對3名僅8歲及10歲男童撫摸生殖器、強逼親嘴,協會老師在一次夏令營活動,發現1名10歲男童,哭著說不想跟黃男在同一處,老師說,他詢問男童為什麼,男童說:「黃男會亂摸,有一次黃男把舌頭伸出要親我,我緊閉嘴唇反抗,還趁機咬他的舌頭。」

驚覺事情不對勁,老師找來男童家長並詢問黃男,黃男自白坦承有摸男童及親嘴,追查另有8歲、10歲兩名男童受害,甚至會帶男童回家洗澡。

黃男在自白時說,他不是愛男生,而是他心裡寂寞,但在偵查過程又改口辯稱,只是像親人間的互動,不是猥褻,當初寫自白只是因真的有碰到男童,覺得自己有做錯事。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黃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