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魔神仔牽到墓園?阿婆嚇壞了

黃姓阿婆返家時迷路,在墓仔埔待一夜被警方發現。(記者陳祐誠翻攝)

黃姓阿婆返家時迷路,在墓仔埔待一夜被警方發現。(記者陳祐誠翻攝)

2016/03/08 18:26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黃姓阿婆昨天下午到醫院看完醫生,卻未如往常搭車,而是徒步返家,結果半途迷路,回過神來發現獨自站在山上的墓仔埔,由於天色已晚,阿婆又餓又怕,躲了一夜才被民眾發現,報警帶她下山。

黃姓阿婆(80歲)昨搭計程車,從家裡出發到旗山醫院看病,準備回家時卻像被附身一樣,沒有叫車選擇用走的回家,經過旗南二路時彎進山路,朝半山腰的墓園走去,等她回神時發現四周都是墳墓,且天色已暗找不到下山的路,阿婆心裡害怕,在草叢裡躲了一夜。

直到上午,阿婆找到路趕緊下山,但整晚未進食,體力耗盡癱坐在路邊草堆,不久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送她回家。阿婆獲救時驚魂未定,激動地向警方表示「被魔神仔牽走」,強調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要用走的回家,也不解半途為何要走進墓園。

警方說,找到阿婆時她身上沾滿了雜草,鞋子也不知道掉到哪去,阿婆不斷重複「在山區迷路真的很恐怖」,幸好除了身體虛弱,並無受傷,精神也正常。

警方指出,黃姓阿婆家離醫院大約5公里,對80歲的老人而言,走回家相當不易,對她的經歷也感到離奇,而阿婆與丈夫同住,但丈夫長期臥病在床,因此她一夜沒回家都沒人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