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逃亡8年 通緝犯冒充兒子被菜鳥警察識破

王姓男子殺人逃亡8年被逮。(記者金仁皓翻攝)

王姓男子殺人逃亡8年被逮。(記者金仁皓翻攝)

2016/03/08 15:3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王姓男子93年喝酒後,騎車去找女友,遭小貨車擋道,與駕駛發生口角,竟持水果刀及剪刀尋仇,將駕駛刺成重傷,殺死駕駛妻子,96年遭高等法院判12年徒刑確定,王男卻逃亡,直到3月6日上午才因騎車自摔,被當警察不到1年的台北市北投分局員警劉韋宏逮到,本想冒用兒子姓名,卻因長得不像被識破,足足逃亡8年多。

王男3月6日在北投區承德路、公館路口騎車自摔,劉韋宏巡邏恰巧經過,趕忙下車協助,王男神色有異,還頻說「我自己會處理,不需要幫忙」。

劉韋宏察覺有隱情,要求王男出示證件,王男一下稱證件未帶,一會又說沒有駕照,還冒用兒子的名字,劉韋宏透過系統一查,發現年紀差距大且照片模樣不像,確認王嫌冒用兒子身分,王嫌發現無法狡辯,才乖乖就逮。

王姓男子93年喝酒後,騎車到新北市新莊區去找女友,在巷子內遭小貨車擋道,與駕駛發生口角,持水果刀及剪刀,到駕駛經營的水果行尋仇,將駕駛刺成重傷,殺死駕駛妻子,96年遭高等法院判12年徒刑確定,隨即落跑,遭通緝在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