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布」再現!簽搜索同意書沒錄影

2016/03/07 16:36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國防部再度「沒有畫面」!

魏姓男子在網路購買白色恐怖時期文件,遭台北憲兵隊登門搜索,今被以洩漏交付國家機密、贓物等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憲兵隊一併交付蒐證光碟,全程都有錄影,唯獨魏男簽下「自願受搜索同意書」時,沒有畫面,宛如洪仲丘事件再現。

依據光碟顯示,當時憲兵隊人員和魏男相約在捷運站後,即表明身分,詢問是否持有3份軍方文件,魏男坦承後,便被要求交付扣押物,隨後和憲兵隊人員一同上車, 前往其八里家中。

據了解,魏男上車後,歷經幾十分鐘的車程,當時簽下了「自願受搜索同意書」,但此過程憲兵隊人員未錄影,直到下車後,才開始有畫面,由魏男進到家中拿文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