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埕警方上門緝毒 4嫌竟仍渾然忘我拉K

鹽埕警方上門緝毒,4嫌竟仍渾然忘我拉K。(記者黃良傑翻攝)

鹽埕警方上門緝毒,4嫌竟仍渾然忘我拉K。(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3/02 18:1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19歲陳姓男子涉提供住處,供友人毒趴狂歡,連鹽埕警方上門查緝,還渾然忘我的拉K,警方一舉逮獲4嫌,查獲142.1公克各式毒品,其中還有罕見新興二級毒品「梅片」,陳嫌否認販毒,4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鹽埕分局警備隊獲報,指家住彌陀區的陳姓男子,年僅19歲卻廣交毒友,時常趁父母出門工作時,邀友到家毒趴,警方懷疑他涉嫌販毒,並邀毒友毒趴狂歡,而且不閉門窗遮掩,行徑十分高調。

警方經長達1個月的埋伏、跟監,上月底持搜索票查緝,查獲安非他命3.4公克、梅片(含搖頭丸、K他命成份)20顆共23.5公克一粒眠67.7公克、K他命45.8公克、咖啡包包裝袋、夾鏈袋、電子磅秤及K盤,誇張的是,警方上門查緝,一群人正好拉K毒趴,竟絲毫不理會警方。

警方調查,陳嫌和鄭姓高中同學等候當兵,竟找來做粗工的盧男(20歲)、李男(22歲)毒趴,但懷疑陳、鄭2人組販毒集團,還提供罕見的毒品梅片,「梅片」外表粉紅色又具酸甜口感,成為搶手的新興二級毒品。

陳嫌供稱,原想製造咖啡毒包卻失敗,製毒只是用來吸食,否認販毒,毒品是今年1月間,向綽號「強哥」的藥頭購買,警方正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獲新興二級毒品梅片和上百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獲新興二級毒品梅片和上百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鹽埕警方上門緝毒,4嫌竟仍渾然忘我拉K,查扣上百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鹽埕警方上門緝毒,4嫌竟仍渾然忘我拉K,查扣上百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