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春節健走 邀民眾和土地公一起健行

羅東鎮公所邀民眾和土地公一起春遊。(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鎮公所邀民眾和土地公一起春遊。(記者朱則瑋攝)

2016/03/02 16:13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羅東鎮公所和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5日將舉辦「土地公春遊」活動,以步行方式,繞行鎮內重要路口,隊伍中除有土地公隨行,公所也邀民眾揹著自家土地公一起同樂,當天也會有摸彩活動,參與民眾有機會抽中電視、電冰箱等好禮。

農曆2月初2土地公聖誕,即是國曆10日,為了慶祝,羅東鎮公所提前在5日舉辦活動,安排路程約五公里的春遊健走,土地公們也會由信徒們扛著同行,當天早上九點出發,從羅東中山公園出發,行經中正北路、興東南路、興東路,最後再回到公園,沿途設置中途點,發放礦泉水、摸彩券、活動紀念品。

民眾抵達終點後,即可參加抽獎,有電視、電冰箱、腳踏車、小家電等,廟方也準備平安粥供大家享用。

羅東鎮公所邀民眾和土地公一起春遊。(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鎮公所邀民眾和土地公一起春遊。(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