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芝「埔頭幫」遭破獲 幫主羈押禁見

李嫌等人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李嫌等人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2016/03/02 11:53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 31歲李姓男子在新北市三芝區埔頭里經營禮儀公司,暗地裡卻吸收不良份子,組織幫派,向店家收取保護費,如有人不從,則潑漆、砸店洩憤,惡劣行徑不下電影「功夫」中的「斧頭幫」,當地居民敢怒不敢言,私下稱李嫌等人為「埔頭幫」。

警方調查,「埔頭幫」幫眾中有不少未成年男子,出沒時清一色穿著黑色制服,李嫌總是大搖大擺地走在中間,由小弟協助開道,態度囂張。

李嫌曾因超商女店員不小心少找100元,氣得拍桌辱罵女店員,揚言要請對方吃子彈;又曾在深夜攜帶未成年小弟去KTV,遭店家拒絕,當場翻桌砸店,圍毆店員;李嫌的禮儀公司去年底遭仇家縱火,他查出對方身份後,竟率幫眾至對方住處開槍洩憤,嚇得附近民眾報警。

淡水警分局獲報後,會同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一隊等單位蒐證長達半年,並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林伯文指揮偵辦,昨天上午出動21名警力,兵分多路逮捕6名幫眾(3名少年),並起獲改造槍彈及手銬,詢後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移送法辦,並將李嫌羈押禁見,一舉瓦解「埔頭幫」。

「埔頭幫」幫眾在KTV內砸店、圍毆店員。(記者黃捷翻攝)

「埔頭幫」幫眾在KTV內砸店、圍毆店員。(記者黃捷翻攝)

如有人不願交保護費,就會被潑漆。(記者黃捷翻攝)

如有人不願交保護費,就會被潑漆。(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起獲手銬及槍彈。(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起獲手銬及槍彈。(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