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水燈節假春宮主角查獲 警方送法辦

「假春宮」男方脫到剩內褲,女方著緊身衣褲,孩童就站在一旁觀看,民眾直呼「金變態」,今天男子楊士毅與曹姓女子及現場兒童的監澳洲籍護人分別被函送。(記者王捷翻攝自爆料公社)

「假春宮」男方脫到剩內褲,女方著緊身衣褲,孩童就站在一旁觀看,民眾直呼「金變態」,今天男子楊士毅與曹姓女子及現場兒童的監澳洲籍護人分別被函送。(記者王捷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2/24 17:1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在月津燈節演出假春宮的男女被新營警方查獲,自稱行動藝術家的楊姓男子供稱是一時興起,一起表演的曹姓女子訊後於今日同被依公然猥褻函送法辦。

今年鹽水區月津港燈節,台南人劇團設置光影裝置藝術「有影嘸」,用強光投射布幕,遊客可在布幕後演出,呈現皮影戲效果。

元宵節深夜有一對年輕男女帶著小孩在布幕後出各種性愛姿勢,民眾錄影後PO上網路流傳,引起各界撻伐。

新營警分局長張榮興指示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調閱會場及周邊監視器,發現1名穿著黑白相間條紋T恤,頭戴安全帽男子非常可疑,經比對劇場後方監視器所拍攝之男子穿著相同,經專案小組搜尋社群網站平台及民眾提供指證男子疑為自稱行動藝術家的楊姓男子,經聯繫楊男及其家屬,確認全家曾於元宵節到鹽水觀賞蜂炮及遊覽月津港燈節,立即前往桃園問訊。

警方調查,男子楊士毅(33歲、桃園人)與曹姓女子(24歲、彰化人)帶李姓兒童,偕夥同外籍友人共6人至鹽水觀賞燈會及蜂炮,楊男供稱當日行經皮影布幕區一時興起上台展現肌肉,因曹姓女友在台上照顧友人兒童,靈感湧現就與女友在台上模擬男女做愛猥褻動作,並託友人Lawrence攝影,將影片剪輯放置於網路供人瀏覽。

詢後將楊男、曹女及兒童的監護人澳洲籍0Lawrence等3人,依公然猥褻、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分別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南市社會局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