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問路卻往反方向走 原來是…

員警在派出所內安撫倪姓老翁。(記者王冠仁翻攝)

員警在派出所內安撫倪姓老翁。(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2/23 14:1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老翁日前跑到台北市思源派出所,焦急地向警方詢問「齊東街」怎麼走?值勤員警林樁秉起先不以為意告訴他,他見老翁走出派出所後卻往反方向行走,直覺有異追出將老翁攔下。

林員發現齊東街距離派出所有3公里多的路程,老翁徒步行走還弄不清楚方向,研判他有失智狀況,一查果然發現老翁是現年86歲的倪姓老翁,而且已經挨餓受凍一整天,連忙一邊安撫他一邊先給他熱食。林員還發現老翁家屬在當天上午發現老翁不見已經通報他為失蹤人口,林員於是順利與老翁家屬取得聯繫,順利助他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