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促友人「趕快上」 原來是要......

4男一女設局詐騙朋友,全部法辦。(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圖與本文無關

4男一女設局詐騙朋友,全部法辦。(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圖與本文無關

2016/02/14 17:55

[記者顏宏駿、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陳姓男子等4人找來了好友A女出面,色誘吳姓男子並要詐取財物,沒想到吳某進房之後就睡覺,陳男只好出面將吳男叫醒,並要他:「趕快跟A女嘿咻」。吳男醒了後照辦,不久即接到勒索電話,卻因技倆被識破,陳男等人不敢出面取款,但還是被依恐嚇取財未遂罪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4名被告(不含A女)年紀在20歲至22歲之間,他們見吳男的個性憨厚,未曾交往女友,便提議由A女出面色誘,來個仙人跳詐財。首先,陳男等人假裝要介紹A女給吳男當女朋友,還暗示「A女很開放,交往就可以嘿咻」。去年6月4日晚間,他們邀約吳男一起到汽車旅館開轟趴,其間拿出K他命吸食,玩樂過後眾人離開,只留下吳男與A女獨處。

4人原以為計謀得逞,豈料竟然接到A女來電:「他會害羞,不敢玩我,現在睡得像豬一樣」,陳男即回房間把吳男叫醒並告訴他:「機會來了要把握,趕快跟A女嘿咻!」

吳男最後仍與A女發生性關係,完事後A女通知陳男等人,就由一名呂姓男子打電話給吳男,還佯裝是A女的哥哥說:「你欺負我妹妹,給我過來」。

雙方約在彰化市一間釣蝦場談判,呂男恐嚇吳男:「給你三條路走,一是丟到釣蝦池蹲到天亮,二是你讓我們打一打就算了,三是叫你家人來處理」,不久吳父到場,見對方人多示眾,經談判後答應付給2萬元。

後來吳父了解情況,認定兒子係遭對方「仙人跳」,立刻報警處理,而眾人也不敢向吳父拿2萬元,檢方偵辦之後,被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將陳男等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