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列車廁所不通...排水赫見死胎掉出

莒光號列車馬桶阻塞,臨停開啟排放系統,赫然掉出一具幾近成形的胚胎。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莒光號列車馬桶阻塞,臨停開啟排放系統,赫然掉出一具幾近成形的胚胎。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2/14 15: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昨日上午一輛從彰化開往台東的莒光號列車,停靠高雄站發車後,有旅客向列車長反映車廂馬桶阻塞,機務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抽捅未果,臨停開啟排放系統,赫然掉出一具幾近成形的胚胎,旋即以塑膠袋包裹裝箱,抵達台東站交由鐵路警察帶往台東市立殯儀館,檢警相驗,非活著沖入馬桶,研判可能是流產死胎,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找出產婦。

這輛751莒光號列車是昨天上午從彰化發車,中途停靠高雄站、9點40分開車後,有旅客向列車長抱怨第6車廂馬桶不通,機務人員持清潔工具處理,但不論怎麼抽捅,馬桶水流就是無法順暢,甚至回堵溢出,臨時停靠開啟排放系統,竟然掉出一具幾近成形的死亡胚胎,為了避免造成旅客恐慌,立刻以塑膠袋包裹裝箱,並通報鐵路警察局,中午12點45分抵達台東站,隨即交由警方帶往台東市立殯儀館,報請台東地檢署鑑驗死因。

高雄鐵路警察今日中午抵台東,會同檢方相驗,並封鎖車廂廁所採證,初步研判胚胎為女嬰。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經相驗,這具胚胎是因流產死亡,非生前被活沖入馬桶,研判孕婦不是在列車上小產,而是流產後將死胎丟入馬桶,將進一步調閱火車站監視器過濾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