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爆進中國貨假冒台灣製 知名服飾又被踢爆...

短洋裝手肘處起毛球。(記者鄭旭凱攝)

短洋裝手肘處起毛球。(記者鄭旭凱攝)

2016/02/14 14:16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5年多前因將進口自中國的低價成衣,剪標換成「台灣製造」標籤遭檢調單位查獲的奇威服飾,今天再被消費者踢爆,買了1件近6000元的短洋裝,穿一次都還沒下水清洗就起了一堆毛球,品質粗劣。

奇威服飾郭姓經理則表示,確實有接到蔡小姐反映,也感謝蔡小姐對產品品質的反應,已指示品管部門加強品質管制。

消費者蔡小姐把該件灰色短洋裝起毛球的情況貼在臉書上,立即被酸,「應該是到夜市買的、每件299元的地攤貨吧!」

蔡小姐表示,去年底她在奇威服飾斗六圓環店買了多件衣物,過年拿出來穿,沒想到一件近6000元的短洋裝,穿一次都還沒下水清洗就起了一堆毛球,這樣的衣服連當成二手衣送人都不敢拿出手。

蔡小姐表示,她並非不知道奇威服飾在2010年9月被桃園地檢署查獲,涉嫌從中國進口20萬件成衣,用剪標或偽標方式打著「台灣製造」名號在奇威行各門市與連鎖店銷售,一件長褲動輒3000元,走中高價路線,卻涉嫌用中國貨矇騙消費者,但她知道奇威是雲林在地產業才會繼續給予支持,沒想到買到劣質商品。

衣服大量起毛球。(記者鄭旭凱攝)

衣服大量起毛球。(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