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緝毒全年無休 潮州巡佐年破逾30件毒品案

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巡佐張裕忠連續破獲毒品案。(記者邱芷柔翻攝)(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巡佐張裕忠連續破獲毒品案。(記者邱芷柔翻攝)(記者邱芷柔攝)

2016/02/14 12:3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潮州分局統計,光華派出所巡佐張裕忠,去年光查緝毒品案就逾30件,今年春節連假,張裕忠繼續發揮專才,一連破獲2起毒品案,全年無休讓鎮民大讚「警」厲害!

潮州分局指出,張巡佐平均每個月能破獲2起毒品案,對於緝毒相當有一套,在年假期間也不休息,昨天下午看見1名38歲的潘姓婦女,在潮州鎮三星路段隨手丟棄1包白色夾鏈帶,眼尖的張巡佐立刻追了上去,當場查獲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前晚張巡佐也透過警用電腦,查獲行跡可疑的李姓毒犯,並當場查扣4包安非他命,兩起案件訊後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

張裕忠表示,毒品是地方的惡性文化,許多竊盜案件也因為毒癮而起,他長期關注這些人口,發現行跡可疑的人時就會進一步查緝,其實沒有什麼緝毒祕訣,就是靠著平常的細心觀察還有多問幾句,就能讓毒犯露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