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東黃國東黨部主委車禍 夫妻雙亡

張立達乘坐的自小客車撞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張與妻子趙女雙亡。(記者黃明堂攝)

張立達乘坐的自小客車撞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張與妻子趙女雙亡。(記者黃明堂攝)

2016/02/13 18:3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黃國東黨部主委張立達今天下午乘坐由妻子趙雅萍駕駛的自小客車,在台九線365公里處自撞護欄,夫妻送醫後雙亡;張立達為少將退役,13年前任職海巡署後勤處長時,與第一任妻子共乘公務車出遊摔落山谷,妻亡他重傷,今天與第二任妻子再發生車禍,不幸死亡。

根據事故車後方車輛駕駛人目擊,趙雅萍駕駛的自小客車,今天下午兩點多南下行經卑南鄉初鹿村東成路段時,不知何故右偏自撞護欄,車頭全毀。救護車隨後趕來,將兩人送醫,但到院前都無生命跡象。

40年次的張立達是國民黨黃復興體系黃國東黨部的主任委員,向以輔選賣力著稱;在進入黨務系統前,官拜少將,並從軍職轉任海巡署,曾任東部巡防局局長,後調海巡署後勤處長。

在2003年間,張立達與妻子共同搭乘海巡務用車往雪霸國家公園遊玩時翻落山谷,妻子與駕駛兵都死亡,張立達重傷,痊癒後從海巡退役,也斷了中將之路。

張立達被黃復興黨部借重,擔任台東的黃國東黨部主委,輔選像拚命三郎。

據張友人表示,張立達與現任48年次的現任妻子趙雅萍半年前才辦結婚登記,沒想到今天同在車禍中死亡。

台東警分局表示,救護人員抵達時,趙女是在駕駛座,張立達是副駕駛座,車輛應由趙女駕駛,至於是否有酒駕及確實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