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務結束回家了!」岸巡二兵淪波臣

岸巡人員行禮目送牛員遺體離開。(記者余衡翻攝)

岸巡人員行禮目送牛員遺體離開。(記者余衡翻攝)

2016/02/13 14:27

〔記者余衡、黃欣柏、黃捷/新北報導〕「任務結束,可以回家了!」昨晚近10點時,台北港北堤外出現一具男性浮屍,打撈上岸後經家屬確認就是本月1日落海失蹤的的義務役二兵牛俊皓,岸巡總局二二大隊大隊長楊勝松率員列隊敬禮,目送牛員遺體前往殯儀館時,告知「任務結束,可以下哨回家了!」場面哀戚。

海巡署岸巡總局與國搜中昨晚接獲新北市消防局轉報,在台北港北堤外發現穿著橘色海巡制服的浮屍,海巡艇隨即於晚間9點56分時將遺體撈起,經家屬初步指認,遺體上之手錶確為日前落海失蹤的二兵牛俊皓所有。

據了解,相關單位晚間獲報撈起男子遺體,並送至淡水第二漁港安檢所,10點52分家屬趕抵現場指認,除了穿著橘色海巡制服的特徵外,一眼認出男子所戴的手錶確實為牛俊皓所有,確認死者身分後家屬不禁暗自啜泣,遺體後續仍須由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岸巡總局二二大隊台北港安檢所少尉黃銘洋及義務役二兵牛俊皓,本月1日駕駛1.3噸廂型勤務車執勤,在台北港北外堤失蹤,疑似連人帶車遭「瘋狗浪」捲入海中,搜救過程7日率先發現少尉黃銘洋遺體,卻遲遲沒能發現牛俊皓蹤影,家屬在岸邊不斷禱囑「一起回家過年吧!」的場面,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