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套房勒死女友 香港籍嫌犯賓館落網

成俊傑落網。(記者林近翻攝)

成俊傑落網。(記者林近翻攝)

2016/02/12 23:13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西路1處出租套房10日發生命案,31歲王姓女子遭勒斃、陳屍房內,桃園警分局今晚在北興街的賓館逮捕王女的香港籍男友成俊傑到案,明天上午將進行偵訊。

警方表示,37歲的成俊傑與王女半年前玩線上遊戲認識進而交往,他曾來台找王女2次,4日從香港又來找她,疑因王女與前男友糾葛不清,酒後2人起口角,成俊傑一氣之下用衣服把王女勒斃,酒醒後發現鑄下大錯,搭計程車逃至桃園區北興街上的賓館躲藏2天。

王女友人10日到王女的出租套房探訪,敲了好久才看到成俊傑來開門,卻以各種理由推託,堅持不讓他進房,王女友人離開後越想越不對勁,返回出租套房看到成俊傑慌張離開,便持備用鑰匙開門,發現王女已陳屍房內床上。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成俊傑躲藏處,今晚前往逮人,成俊傑被捕時非常平靜,並未反抗,由於他僅會簡單的國語,警方明天將請口譯協助翻譯訊問。

王姓女子疑遭勒斃,陳屍桃園出租套房內,警方採證。(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王姓女子疑遭勒斃,陳屍桃園出租套房內,警方採證。(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