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地震幸災樂禍 「迪迪」並未現身道歉

大鋼牙作業空檔,救難人員一擁而上檢查是否有生命跡象。 (記者張忠義攝)

大鋼牙作業空檔,救難人員一擁而上檢查是否有生命跡象。 (記者張忠義攝)

2016/02/12 21:19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台南地震災情嚴重,有位名為「迪迪男孩」在臉書發表幸災樂禍的言論,讓許多網友非常氣憤,他雖然立刻道歉,但無法平息眾怒,原預計今晚7時要到中壢火車站前道歉,但他並未現身,許多網友湧進臉書罵他。

「迪迪男孩」在地震發生時,發臉書狀態表示「聽到朋友家大樓倒塌,報應!哈哈」,隨後還說「怎不被壓死算了?」他最後並未現身中壢火車站道歉,並於臉書留言「對不起,沒有到現場」,引來大批網友痛罵「我等很久了」、「道歉也沒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